2018/02/17

要開始了

現在時間是17號的半夜兩點40分
打完這篇後就要去睡了
因為可能早上要去廟裡拜拜,最多不超過中午。

我該開始準備新刊了
原本預計要一放假(除夕)就開始準備新刊
但這幾天都沒啥體力和時間,還是讓自己多休息了兩天
只是思考到我本來畫本子就特別慢
目前為止最快的速度是一個月12頁(含很爛的封面)
就是之前的香索突發本XD
很慢我知道XD,但對我來說,一個月12頁真的已經很快了ˊ_>ˋ

所以為了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還是現在就開始提早畫吧,多一天是一天啊
其實今天去完廟之後,有和家裡兩老預定要打個麻將陪陪他們(欸w
希望不會打超過兩小時XD(怕輸太慘之餘也想趕快畫本子)
目標是希望兩個月半之內結束大概32頁的本子,把多的時間拿來畫特典?
(事實上我打的劇本預計最多才12頁,看來要多想想劇情了)
想畫一本不是BE但會有點虐心,讓人感覺不出是HE,可實際上是個甜頭的本子(哩咧公瞎w)
OK,今天開始計算吧。
來去睡,祝我順利。

2018/01/15

雜聊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
又一堆照片排山倒海地出現了
我應該要再加把勁了
畢竟CE剩下復聯四的電影了吧
要同時看到CE和SS一起出現的漫展,真的只剩復四了吧?
也就是說我可能只剩一年的時間學好英文了吧?XD
滿沒自信的啊XD
而且還沒研究怎麼買票之類的,也不知自己有沒辦法買得到票......
要是也沒人陪我去的話......(邊緣QAQQQQQ
第一次到歐美國家其實還是不敢一個人去的說QAQQQQQ
再說也不知能否排得出時間參加
那到時可能還是GG了

每次到這種時候才會感嘆小時候英文不好好學XD
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以前最討厭的就是英文
但講真的,就算過去我很認真學考高分好了
也不代表我就會開口說啊
我還是近年開始想學語言才在網路上知道,原來練口說最重要的不是有無那個適合的環境
不是抱怨沒住在國外、抱怨沒有人可以跟你對話練習,因為環境不會為你改變
而是自己有沒有去創造那個環境,並且要一直開口講,不是等上班上學才講
這些事情以前在學校沒有任何老師說過,不論英文或日文
總是照著課本上練習,最多就是分組對話,然後說著回去要複習和預習,end.
很少有老師會告訴你怎麼記憶、熟悉,大多只會教你怎麼理解
壞一點的甚至念過一遍就算了
我人沒那麼好,當然會把部分責任歸咎於學校w
但的確自己過去不夠積極更是主因,否則也早就找出有效率的學習方式了
當然學語言並沒有捷徑,一定得日積月累
不過好的學習方式真的會加快速度

隨便比如,我個人認為背單字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閱讀文章」
↑不過最好是找有興趣的、內容60~70%看得懂的文章
練聽力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孩子,勤勞就是正姐ˊ_>ˋ」
↑我最多只能說找有文字的配合練習是最好的,或是多累積單字,否則聽不懂聽再多還是一樣的
寫作目前我沒在練先PASS(喂w
後期學文法和口說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背句子」和「造句」還有「把自己當神經病」就對了ww
以上只是大略歸納

最近其實比較把重點放在學日文上(欸w
若比較會一個外語的好處是,可以連帶這份動力去影響再學另一個外語(當然前提是也要有興趣)
所以英文其實不是我目前首要學習項目
但是只要有空就會拿我最愛啃的教學書來讀(之前推薦過的Fun學初級英文文法,還有童話故事XD)
嘛,反正還是覺得輕鬆學是最重要的了。

2018/01/09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啊!!
感謝大家去年對我的關照
雖然很少上噗浪,不過大家沒有因此遺棄我真的很感謝QQ
今年是狗狗年,祝大家好運汪汪來XD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能領養到狗狗並好好愛護牠們喔~(欸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1.老爸的病能漸漸好轉
2.減肥成功(噗)
3.計劃能實現


Q:新年到來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遞麥克風)?
A:我想盡情搓揉我的男人們的屁股。

誰說我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總攻
我就是啊。ヽ(´∀`)ノ
2017/12/30

繪圖板QQ

我好像變得不會畫圖了啊~~(つД`)ノ

雖然也是因為最近考試沒在畫所以生疏了
但是
自從我的繪圖平板壞了之後(修理費超貴,原價一半整個放棄orz......
我只好買了新的手繪板,想從回以前盯著電腦螢幕畫圖的感覺
沒想到怎麼畫都覺得不對勁
最近勉強畫出一張Reibert的聖誕賀圖
之後把這張圖存到手機看,發現超多地方畫得好詭異!!!
但已經在推特上貼出去了啊啊啊啊QAQQQQQ
明明畫的過程中我有一直縮小和反轉檢查的,卻看不出問題?
(這也是我為何都沒貼上來的原因,有點恥,以後再找時間貼好了(囧
但微妙的是其實我滿喜歡這張的,氛圍和顏色還滿喜歡的,矛盾中QQ)

然後這幾天準備畫貝爾托特的生日賀圖
一樣光是一張臉就怎麼畫都畫不好(其實聖誕賀圖也是,兩人都刻了好久QQ)
真的是邊畫邊覺得好想哭
難怪有不少人說習慣繪圖平板後就回不去手繪板了QAQQQQ
之前以為哪有那麼誇張,沒想到是真的.........................................

其實我想應該真的是用習慣就好了
只是一時無法習慣然後生日又到了(對!就是今天啊!!)真的很急
然後一急就整個負面情緒都上來了QAQQQ
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啊救命啊啊!!!!
我的貝貝第一個生日賀圖啊!!!!!
嗚啊啊啊啊。゚(゚´Д`゚)゚。啊啊啊啊

以後畫圖要不時存手機檢查了。

2017/11/13

幸運?

我這人生真的幸運沒幾次
不管是抽獎還是買彩券,不中是常態,偶爾中最小值

除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之前威O舉辦的抽獎活動
竟然抽到我,得到貓樹大大的簽繪>///////<

然後就像把幸運值用完一樣
以前至少過年去買刮刮樂偶爾還會中個兩百塊
現在我都當是專程去捐錢了

要說自己到底多沒好運
舉例來說就是之前「怪物彈珠」抽的漫威角色
抽了N次死活就是不給我抽到隊長
這也就算了,反正那不過是怪物彈珠的一時的活動
活動過了我應該也不會繼續玩下去吧XD"

但連漫威的TSUM TSUM遊戲我都是到最後左右才抽到隊長
不過這還可以接受,當時遊戲剛開始人物還沒幾個
若現在我才開始玩TSUM TSUM,大概八輩子都抽不到隊長

好了
今年八月進擊的巨人有出一款山寨TSUM TSUM的遊戲(笑
人物比漫威少,而我要的角色卻有兩個,也是到最後一刻才抽到他們(真心不騙
詳細說明的話
轉蛋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敬礼」,要花遊戲幣一萬
另一種是進階的「立体機動中」,有加聲優音效等,抽一次三萬
因為我沒在用信用卡,手機也無法跨國轉帳,所以錢一直都是打關卡慢慢存起來的
「敬礼」角色共十一個,我要萊納和貝爾托特,嗯,等我收齊了其他九個才給我
「立体機動中」角色起初還沒有萊納貝爾托特,之後新增,掉蛋率上升那時我也沒抽到過
連萬聖節活動,特別造型的角色我一隻也沒抽到過(有啦,最多抽到米可,就沒了orz)

也沒有特別常玩,都是睡前在床上打個一輪,最多吃飯時間再打個一輪就沒了
目前最高六十等也是讓我升到五十八級了
我還是沒有「立体機動中」的萊納和貝爾托特

直到昨天
彷彿突然被雷劈到
我像往常一樣辛苦存了六萬給他轉了兩次
連續讓我得到了他們↓↓↓↓
Screenshot_20171111-052515.png Screenshot_20171111-052536.png
竟然連續耶,果然是相親相愛的山奧(哭
可能當時是老天爺液體倒錯杯還是怎樣我不知道
不騙,真心不騙!我開心到想告訴全世界我得了頭獎的同時也感到了一陣恐慌
我的幸運值是不是用完了..............................
完了,慘了,雖然現在打遊戲一直切換他們兩個為了聽細谷桑和橋詰桑的聲音像癡漢一樣
但是我開始擔心我年底的考試了......<<<<
本來考試這種事情主要就是靠自己實力沒啥好說的,但運氣的影響也不容忽視啊
至少在你不會的當下,可以因為運氣好而猜中答案啊(喂w
之後想說看能否給心靈上來個安慰,試著在網路上擲杯或抽籤結果都是......凶啊
嗯嗯嗯...................看來真的用完了_(:з」∠)_(之前至少有小吉的QQ)
可能算我87,不應該在考試前轉蛋的
但我真的忍不住嘛QAQQQQQ
要是我是因為課金而轉不到也就認了,這種快速轉蛋方式頂多就是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而已
可我是一路土法煉鋼上來的
連每週為了賺排名第一名的兩千塊,寧可不加好友啊w<主要是沒太多時間玩,體力值影響不大
所以那種一直抽不到想要的角色的無奈與失望好比排了一整天隊伍最後到自己時被說賣完了一樣吐血啊

嘛總之,雖然現在悲喜交加
但考試最終還是實力最重要,沒那個實力運氣再好都一樣
知道運氣值變差也好,趕緊加強實力才是重點
不過還是期望考試當天身體能好好地......(我應該沒有立flag了吧=口=||||)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ZZ...ZZ....zz...zz

2017/11/10

_(:з」∠)_


誰啊,來給萊納一打貝爾托特好嗎ˊ_>ˋ

就算沒辦法解決問題,至少可以一起分擔痛苦啊
要不是我現在不能畫圖,看現在連載那啥虐的......
我早就畫了一打貝爾給萊納前後使用了好唄

為什麼我最近講話越來越下流了......QAQ
可能考試近了壓力大(?)

2017/11/08

吶喊2

有沒有人要出萊貝或貝萊的肉本啊???
我現在只想看他們瘋狂做愛、會做到地板塌陷玻璃破碎的那種啊
不多,大概就一百多頁的日日夜夜餐餐都在做愛的有沒有人可以出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48手也麻煩一下謝謝
啊,其實不做愛的清水本也是可以啦
只要分分鐘都在虎摸舌吻就好了,OK的。


= = = = =
好啦我只是在廢話XD
我只是太想看到他們黏在一起了
我只是......
只是......

還沒走出來而已QQ
(刪除線不對啊w)